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验室建设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在9月陆续组织2022级学生在虚拟仿真实验室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通过虚拟仿真设备,为学生营造实验室火灾现场,让学生在3D场景中沉浸式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如灭火器种类、灭火器的安全使用、实验室火灾种类以及怎样安全灭火等重要知识。

    本次培训将虚拟仿真技术与学生实验教学进行对接,激发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创造能力。参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虚拟仿真实验的学习和实操,很快就掌握了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过程很有趣,印象深刻,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们的实验室消防安全意识。

(田雪莲)

D:\txl2022年工作\虚拟仿真\2022年\虚拟仿真实验室新闻\7.jpg D:\txl2022年工作\虚拟仿真\2022年\虚拟仿真实验室新闻\6.jpg

D:\txl2022年工作\虚拟仿真\2022年\虚拟仿真实验室新闻\4.jpg

D:\txl2022年工作\虚拟仿真\2022年\虚拟仿真实验室新闻\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