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我校与云南藏地天香酒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     来源:

227日,我校与云南藏地天香酒业有限公司签订为期5年的校企合作协议,将由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云南高原特色水果深加工研发实训中心在酿酒葡萄种植、优质葡萄酒新产品研发、葡萄栽培与酿酒技术人才培养等领域为该企业提供科研和技术服务。

云南高原特色水果深加工研发实训中心是我校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项目,该中心将构建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科研、教学与实训平台,建成后将实现果汁、果酒、果醋、水果白兰地等高原特色水果深加工产品研发和产品风味品质控制领域科研工作的开展。

云南藏地天香酒业有限公司位于迪庆州维西傈僳族自治县,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1043万元,是一家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同时也是迪庆州重点龙头企业。目前该公司已种植酿酒葡萄2000余亩,年产冰葡萄酒产品200余吨。校企合作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能很好地促进我校转型发展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本项目合作期间,该企业将为我校食品专业学生提供生产实践平台。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科学技术处

201736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蔡建供稿)

 

  • 上一篇: 无
  •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