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各新生班级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各新生班级

  

  8月31日晚,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施晓东、院长唐利洲、党委副书记陈建刚走访了2021级各新生班级。

  在走访中,党委副书记陈建刚向各班级新生简要介绍了本班班主任和此次走访的院领导情况。提醒新生疫情防控不松懈,要积极配合好班主任,认真做好一日三检的填报工作,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党委书记施晓东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要求新生要自觉学习和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互相关心。要立大志,规划好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

  院长唐利洲强调,大家要尽快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好大学的学习时光,快乐学习,健康生活,向父母、学校、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负青春。

  

  
C:UsersSDesktop‚10901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各新生班级党委副书记陈建刚向新生介绍情况.JPG

  党委副书记陈建刚向新生介绍情况

  

  

  

  G:李老师硬盘文件20190430原F盘‚1—2022学年学院工作照片‚10831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走访2021级新生班会教室IMG_7145.JPG

  党委书记施晓东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祝贺新生

  

  C:UsersSDesktop‚10901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各新生班级院长唐利洲.JPG

  院长唐利洲鼓励大家做好学习规划

  

  

  

  

  

  

  C:UsersSDesktop‚10901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各新生班级现场.JPG

  仔细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