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南京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到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2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与南京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洽谈南京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志新、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强、食品系副主任高秀及食品系全体教师参加洽谈。

会上,李强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南京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办学方向、教育方针等情况,随后从学生实习实践、技术合作、产品研发、资源共享多方面开展洽谈。还探讨了学院教师到企业实践、企业专家到学院授课双向交流模式的可能性。

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志新表示非常重视此次与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的校企合作,向学院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生产情况及公司发展历程、业务结构、未来方向等,期待以此次洽谈合作为契机,实现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产品研发、公司管理等方面的深入融合,实现校企之间的良性互动。此外,食品系全体教师针对“双师型”教师培养、学生实习、见习等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活动为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加快与企业联通、产业贯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朱铃)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