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益海嘉里(昆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益海嘉里(昆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有序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于2019年11月8日在第二理学楼223会议室组织开展2020届就业工作推进会暨益海嘉里(昆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部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首先向参加会议的师生传达了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鼓励同学们充分把握就业形势,抓住就业机遇,合理调整自身就业预期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努力实现优质就业。

紧接着,益海嘉里(昆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陈慧泉就企业招聘岗位进行宣讲,分别从企业文化、规模、产品、岗位需求、企业福利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宣讲。宣讲结束后,学生针对企业的兴趣积极提问,了解专业相关岗位企业的培养方式与发展前景,其中大多数学生关注企业的“造星计划”、“化验员”岗位及工作环境等。毕业班主任针对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最后,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先后向企业投递了个人求职简历。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杨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