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到陆良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26    浏览次数:     来源:招生就业小组


6月23日至24日,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关于2016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安排,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建刚,辅导员王福生,专业教师马美、柏旭前往曲靖市陆良县进行招生宣传。

招生宣传小组此次通过实地走访,就近几年报考我校生源情况和我校新增设多个专业等情况,有针对性的对我校进行宣传,宣传小组调整方向,重点走访了陆良县第一中学、云南北辰高级中学、陆良县中枢镇第二中学、陆良联办高级中学、陆良县第八中学5个中学。

陈副书记分别与各个高中主管高考招生的校长、副校长、高三年级主任进行会谈。就我校2016年招生专业、新增专业、办学特色、办学环境和学习方面一一进行了交谈。各个高中领导也就我校奖学金助学、转专业、就业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宣传小组分别进行了回答,还与部分考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回答了很多考生感兴趣的问题,真正做到“走进中学,服务考生”。

此次招生宣传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陆良地区的招生宣传范围和影响力,也为我校新增专业宣传奠定了基础。(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柏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