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到云南康创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22日上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施晓东、宋仕彦、陈建刚到云南康创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了解企业对人才素质的要求以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评价、建议等内容。

在与云南康创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负责人的交谈中,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教育教学改革、课程设计、实验实习实训、就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介绍了学院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的整体情况。

云南康创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首席专家、曲靖民族民间医药协会会长袁建平在听取学院负责人介绍后,围绕拓展学生就业市场、提高就业竞争力的调研主题,肯定了我院实习实训学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专心致志的敬业精神,建议学院充分发挥博士、教授等高水平师资的积极作用,加强对在校学生科学文化知识的系统传授和实践操作技能训练的精心指导,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和动手操作能力,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引导和就业的稳定性教育,为推动学院毕业生成功就业奠定基础。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宋仕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