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圆满完成“曲靖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31日上午9:00,由曲靖市人民政府主办、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政府和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的“曲靖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宣传活动”在珠江源广场开展。团总支书记李昌盛老师及来自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3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志愿活动。

首先,进行此次宣传活动的启动仪式:分别由曲靖市人民政府局长发言、相关食品企业法定代表人作出食品安全承诺、志愿者代表发言,最后相关单位代表签订承诺书。至此,启动仪式结束,志愿活动开始。30余名志愿者拿着宣传单在李昌盛老师的带领下,分批行动。志愿者队伍遍及麒麟区附近大大小小的街道、店铺。尽管天气恶劣,但志愿者们丝毫不曾懈怠。每个人都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向路上遇到的每位市民耐心细致的进行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得到市民和相关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龚成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