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年5月14日14:30,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理学楼216教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慧青主持,支部所有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二十七名拟接收的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图1 拟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汇报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刘慧青介绍到会的情况并宣读会议流程。然后,27名拟接收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各拟接收预备党员的相关情况并发表意见;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正田同志汇报各拟接收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及审察情况;与会党员对拟接收预备党员发表意见。随后,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就拟接收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展开讨论并逐一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终,27名拟接收预备党员均以全票赞成通过了表决,并依次表态。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施晓东同志和党委副书记陈建刚同志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激励所有党员不断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2 正式党员对拟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