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动员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确保39期积极分子培训取得良好效果,2021年5月13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在第二理学楼218教室组织开展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支部书记、组织员及44名师生积极分子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施晓东同志作动员讲话,首先对本次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和肯定,并对学员们的成长和发展寄予深切希望。指出培训班是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的重要形式,学员们要珍惜机会,静下心来参加学习培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任务、指导思想,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正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此外,施晓东同志指出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参与到我们党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中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四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成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参与者、促进者、奉献者。

随后,学院副党委书记陈建刚同志做发言,指出各位同学要把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当成提升自己的一次机会,认真对待。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学习要求,把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日常的生活、学习和实践中,展示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形象、先进形象,发挥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而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慧青老师讲话,强调了“创先争优”是入党过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是对学员的学习成绩、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综合考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党团活动

最后,组织员彭天凤同志针对易班“网上党校”操作流程进行培训,并对《云南省高校发展党员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填写规范做具体说明。

这次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学习要求、具体任务和培训方法。相信入党积极分子们将会端正态度、认真参加党课培训,今后将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