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27日上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七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学校巡听旁听工作组第六组组长任军、体育学院组织委员龙兴元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施晓东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学习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唐利州同志按照会议安排做中心发言。唐利州同志深入解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绿色发展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内涵与实践路径,并结合典型实现路径做深入分析。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施晓东同志做重点发言,施晓东同志在解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基础上,从实践出发,分析了曲靖市、学校、以及师生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可开展的具体实践。其他党委委员围绕学习主题做交流发言。

第六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任军作点评:对此次学习给予了肯定,指出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通过PPT进行专题讲授,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体量大、数据充实,能具体的思考实践运用。同时提出建议,要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和专业优势,更好的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教学、科研等结合起来,主动融入到学校校园建设中,尽职尽责、发挥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施晓东同志作总结发言,对巡听旁听组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对班子成员提出学习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会前学习,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二是要学以致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践行者,为建设美丽曲师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