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14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理学楼②223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及时传达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陈建刚书记和施晓东院长分别做了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摆在更重要的位置,切实增强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立足大局,深入研判师德师风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从细处入手、实处发力,抓牢抓实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

施晓东结合目前学院重点工作对全院教师提出要求:一是按学校相关就业工作要求,联系好学生、服务好学生、引导好学生,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二是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将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做细、做深。为今后学院师范专业的建设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推进师范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最后,陈建刚讲到:全体教师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善于总结。在悟和用上多下功夫,将学习的心得与学院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和工作效能。做自律自强的合格教师,争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图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