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组织集中学习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14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理学楼②223集中学习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学习活动由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施晓东主持。

此次学习,我院分两阶段进行。在接到通知后,我院第一时间将该通知完整下载,转发给每一位老师,要求个人先提前自学,并无条件执行规定要求。在9月14日下午召开的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组织全体参会教职工逐条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文件中关于严格执行出国境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兼职取酬管理规定、严格执行科技成果转化取酬有关规定、严格执行津贴补贴和奖金发放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严格执行会议管理等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婚丧喜庆事宜有关规定。要求所有教职工必须严格按规定执行,不打折,不懈怠,警钟长鸣,长抓不懈。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李春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