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概况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     来源:路小春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主题活动


2016 年 5 月17日晚上19:30,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党支部在第二理学楼121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路小春老师主持,生物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最后,路小春老师发表讲话,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一个民族、一个人能不能把握自己,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道德价值。要继承和弘扬我国人民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和形成的传统美德,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激发人们形成善良的道德意愿、道德情感,培育正确的道德判断和道德责任,提高道德实践能力,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深入理解,认真领会,勤学务实,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支部书记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在当前中国发展的广阔背景下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情况,让党员同志们加强学习党章,关注国家时事。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路小春供稿

2016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