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概况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41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云岭先锋APP发布会议,通过QQ群等媒介组织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通过云岭先锋APP进行会议签到,通过QQ群发布相关文件及PPT,由教师党支部支委分别带头学习了《转发中组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的通知>》、《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文件的通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员积分评分标准及积分评定具体内容,对全体党员的党费缴纳及党员积分评定提出了明确要求。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从严从细落实了党费缴纳、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党支部的管理,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组织观念和党性意识。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  魏晓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