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教学研讨会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打造国家“一流课程”,我院于2021年3月3日下午在第二理学楼218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教学研讨会”。会议由黄慧福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首先,全体教师观看了2020年“高教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视频,三位获奖选手韩利红、魏晓梅、朱小雪分别进行了比赛经验交流。其次,唐院长为云南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立项项目组颁发证书,韩利红老师作为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再次,学院教学督导组长韩利红老师对上学期听评情况做反馈,并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最后,黄慧福副院长进行会议总结,并对本学期教学规范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教师对课堂教学改革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思考,对提升我院课堂教学质量、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会起到推动作用。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郭俊云)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现场照片(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