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到曲阜师范大学进行学科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科建设水平和完善师范专业认证各项指标。2021年10月18日至20日,唐利洲院长带领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赴曲阜师范大学学习交流考察组成员前往山东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就学科建设与师范专业认证事宜与该学院王仁君院长及骨干教师进行学习交流。

王仁君院长首先向我院学习交流考察组成员作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总结报告,深刻交流了她对认证工作的认识和体会。随后安排相关工作负责人,对分析报告的撰写与提交、材料的收集与整理、汇报PPT的制作与优化等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的经验和心得进行了交流。

现场交流结束后,我院一行人实地考察了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材料室,翻阅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各项材料,并就认证的8个一级指标和39个二级指标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意见交换。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活动,提升了我院在学科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上的认知水平。为我院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和材料归档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为进一步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