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曲靖市农业局农产品与质量安全部门到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     来源:

329上午,曲靖市农业局农产品质量安全部门领导一行到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农产品质量安全部门领导向我院参会教师详细介绍了曲靖市辖区内各地的气候、土壤特性和辖区内各种农产品的分布情况。随着曲靖市十三五农业发展规划的深入推进,在一定时期内,曲靖市的农产品生产将面临着如何处理好农产品深加工这一难题。如何处理好这一发展的瓶颈,将直接影响到曲靖市农产品种植产业的深入发展。

通过此次曲靖市农业局农产品质量安全部门到我院的调研。使我院更加深入的认识到曲靖市农产品质量安全面临的困境。同时也为我院运用自身学科专业特点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从哪里入手,提供了重要参考。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李春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