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品科学系赴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学习高水平院校食品专业的办学经验,推动我院食品科学系各专业的学科建设工作,1126日,学院副院长黄慧福率食品系系副主任赵丛丛、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柏旭一行3人赴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考察学习。

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交流会上,副院长方祥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食品学科的发展情况,对我们的咨询一一作了解答,就学院优秀博士人才引进的工作提出很多建议。会后生物工程系主任廖振林与教学实验中心主任肖南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大型仪器实验室、学院学生实验平台。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宽了专业思路,深化了认识,学习借鉴了经验,增进了友谊,为以后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柏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