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系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系开展教研活动

  

  3月24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理学楼②219开展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议题,首先是新进青年教师过关课。本次过关课是2位新进青年教师王浩瀚,王建华。学院领导、学院督导组成员以及本学院其他没有课的生物系教师都参加了本次听课评课活动。根据要求,两位青年教师提前精心准备了大约十分钟左右的说课内容,进行了板书展示。课后,教学法老师对每位教师的优缺点提出中肯评价,并针对教学环节、教学技能、语言表述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使青年教师们深受启发。

  其次由我院教学法卯霞老师就听课,评课,学生试讲等方面对学院老师进行了专题的培训。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旨在促进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提升,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郭俊云供稿)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