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赴富源县教育体育局进行师范专业认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推动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3月13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施晓东院长带队到富源县教育体育局进行师范专业认证调研。

图片 1图片 2

富源县教育体育局副书记张学元对施晓东院长等一行四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目前富源县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富源县对中学生物教师的需求等,施晓东院长向富源县教体局支持和帮助我院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生物科学专业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以及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会上,富源县胜境中学、富源一中、富源六中、富源八中、富源九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我院生物科学专业毕业生分别对人才需求情况、培养目标合理性等做了问卷,并对如何提高师范专业学生的培养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对我院毕业生应该具备的能力提出了宝贵意见。

图片 4

图片 3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根据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结合调研结果,做好培养方案的修改,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工作。


供稿:吕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