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就业领航行动暨2025届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让2025届同学们及早明确考研目标,激发学生考研的学习动力和兴趣,更加深入地了解考研政策、院校情况,掌握更多考研技巧与方法。9月1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领航行动宣讲团结合学生需求组织开展了2025届考研备考指导专题讲座。

讲座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欢迎。讲座围绕23届考研大数据分析、考研专业大数据分析、考研院校大数据分析、25届备考大数据分析四个方面开展,主讲人李华向同学们阐明报考研究生的意义以及就业前景,为同学们理清了考研动机,使同学们了解到考研的学习重点,并强调要结合自身情况确定目标院校,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积极备考。在场的同学们全神贯注听取经验,以高度的热情参与互动。

本次考研指导专题讲座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宝贵机会,让2025届的考生们更好的了解到考研的相关信息,提高备考效率。相信在各位教师和各位考研学子的努力下,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2025届考研会再创佳绩!

作者:胡警韩

指导教师:彭天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