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专家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6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西南林业大学副校长胥辉教授莅临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进行走访和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云南高原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中心负责人、各系(中心)主任和办公室人员陪同走访和座谈。

党总支书记施晓东代表学院对专家到我院开展评估工作表示欢迎。专家在陪同人员引导下,首先参观了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室、生物科学实验室、生物技术实验室和云南高原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中心实验室。在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施晓东向胥辉教授做了专题汇报,汇报从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点、五个抓手、办学成效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的就相关汇报内容进行了询问。对一些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对我院今后办学的重点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李春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