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专家走访及深度访谈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7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长梅亚明教授莅临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进行走访和深度访谈。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云南高原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中心负责人、各系(中心)主任和办公室人员陪同走访和深度访谈。

党总支书记施晓东代表学院对专家到我院开展评估工作表示欢迎。专家在陪同人员引导下,首先走访了我院云南高原特色水果深加工中心和云南高原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中心部分实验室。在深度访谈会上,党总支书记施晓东向梅亚明教授汇报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点、五个抓手、办学成效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全面的汇报。朱磊副院长、黄慧福副院长分别对科研及实验室建设工作、日常教学工作作了补充发言。各系(中心)主任对日常工作中碰到问题与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和互动交流的基础上,对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我院今后办学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李春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