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考研及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51219:30-21:50,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理学楼①C212举行考研及就业经验交流会。学院邀请了本院三个专业已被录取的研究生和就业创业的典型共13名学生,与大三学生进行了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建刚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张娜、陶慧玲等同学畅谈了考研备考的经历和考研体验;张正蓉同学分享了参加云南师范大学招聘会情况及自己在昆明中学就业的情况;周安巧同学讲述了自己参加会泽中学笔试和面试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在笔试成绩低于第一名8分的情况下,怎样勇敢面对挑战参加面试并获得成功的体验;杨超同学分享了自己到企业应聘就职的经历;滕龙江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和感受;食品科学专业的路敏、孔垂琴等8名同学变换交流方式,请同学们提出考研和就业疑问,她们发挥集体智慧,为同学们提供解决问题的思路和途径。

大三年级的同学聚精会神,认真倾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参加交流的同学还表达了自己感恩母校,感谢学院四年来的悉心教导,并建议大三同学及早抓紧准备,在明年的考研和就业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