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5月6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学习《曲靖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公告》及《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仕彦主持。

会上,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柏旭对学院拟定的返校工作方案进行布置安排,对学生返校申请的审核、管理做了详细说明。党总支书记宋仕彦要求全体教师要根据学校确定的学生返校安排,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认真细致地做好返校前、返校当日、返校后的具体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三级包保和人盯人网格化管理责任制,持续做好“日报告”“零报告”等工作;要按照学院工作安排,严格、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审批、学生返校身份核验等工作,做好不能返校学生的教育引导。

最后,毕业班班主任和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一起审核通过了毕业班的返校申请学生名单和暂缓返校、不返校申请学生名单。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柏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