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赴云南中检走访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现状,进一步关心和帮助实习学生成长,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2022年8月31日下午,由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柏旭老师带队,食品系实习指导教师高秀、徐晴芳、李正田、刘慧青一行5人赴云南中检检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看望走访实习生。

走访看望期间,学院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对实习学生的住宿条件、实习岗位、工作内容、疫情防控以及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细心解答,对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鼓励学生们在实习期间,要克服困难、互帮互助、用心去实习。发现问题及时与实习指导老师汇报。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做好“食品专业普通大学生到食品企业骨干青年储备人才”的身份转变,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实习活动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活动,使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切实了解了实习生在云南中检的实习情况,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长期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