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20141631班到云南猫哆哩集团专业见习
发布时间:2016-04-19    浏览次数:     来源:食品工程

4月18日参观了位于玉溪的云南猫哆哩集团,在宋总诙谐幽默的演讲下,同学们对猫哆哩有了全新的认识。

当老师和同学们到达云南猫哆哩集团时,猫哆哩集团负责接待任务的相关负责人已在门口冒雨等待多时。之后负责人带同学们到猫哆哩集团的会议室,宋总在会议室给同学们讲解了猫哆哩集团的发展,产品类型,宣传方式,产地,未来发展,公益等等。在演讲过程中,宋总向同学们举了好多他曾经历的事以及向同学们播放了猫哆哩的宣传广告,还向同学们讲述了猫哆哩曾经的低谷。同时让同学们品尝了他们的产品西番莲,还向同学们讲述了种植酸角树的好处。它不仅改善了当地的环境,还为当地农民创造了就业机会。演讲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宋总也及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最后,同学们在接待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猫哆哩集团展示的产品及发展图,同时品尝了猫哆哩集团的现弄的31的浓缩汁。

同学们在猫哆哩集团一起拍照留念,将这最美好的记忆印刻在脑海深处,也为此次见习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肖雪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