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研究部署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的要求,3月18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理学楼223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落实开学前准备工作。

会上,院长施晓东带领大家学习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云南省学校师生员工新冠肺炎健康风险判定标准》《云南省大专院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等疫情防控知识,传达了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等文件的精神及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了解师生新冠肺炎健康判定标准,掌握疫情发生应对策略;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师德师风,按质按量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要如实报告个人旅行轨迹和健康状况,及时准确上报师生疫情信息;要强化重点师生群体联系、跟踪,反复强调落实学校“五个一律”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举措,为顺利开学做好保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李春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