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团队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专题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27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教师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在认真学习“十项准则”和“指导意见”具体内容的基础上,大家表示,要坚持把教书育人和提升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在具体的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十项准则”的刚性要求,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积极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按照学校深化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学院将认真执行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一票否决”制,通过严管厚爱,引导教师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自觉维护高校教师的良好形象。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陈建刚)



  • 上一篇: 无
  •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