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蒙牛乳业(曲靖)有限公司进校开展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3日下午,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和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联合在理学楼①C314教室为蒙牛乳业(曲靖)有限公司举办了线下专场招聘会。就业辅导员刘飞老师、森文老师及2个学院8个专业的2021届百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蒙牛乳业(曲靖)有限公司人事行政处负责人高晓楠女士作招聘宣讲。首先,高女士以自身为例,从工作经历和企业归属感入手,展开介绍了蒙牛乳业品牌的创立史和成长发展史。接着,她又介绍了蒙牛乳业公司曲靖工厂的发展现状。最后,她就毕业生们关心的问题逐一作了解答。

第二部分,学生在听完宣讲介绍后,纷纷向企业投递了个人简历。在收完简历后,该企业一行4人又分别对这些学生进行了初步面试,双方的满意度都比较高。

本场招聘会是我院为响应学校下发的《关于全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毕业季就业工作的通知》的积极举措,也是新学期第一周就及时开展促进就业的主动作为。接下来,为有效应对今年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将进一步精确采集岗位要求和求职意向,向本学院毕业生精准推送岗位信息,提升人岗匹配精准度和实效性,发挥各方优势,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毕业生,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