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漯河市卫龙商贸(曲靖)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7日下午,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理学楼①C314教室为漯河市卫龙商贸(曲靖)有限公司举办了线下专场招聘会。由于企业对各方人才的渴求而没有对招聘专业进行限制,故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学校不同专业的2021届2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刚老师、就业辅导员刘飞老师到场指导。

会前,陈建刚老师与该公司老总蒋新生、人力经理艾闪闪进行了简短而亲切的会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陈老师与参加的学生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向他们介绍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他们把握好本次招聘机会,争取“早就业、快就业”。

招聘会上半段,由该公司老总蒋新生作招聘宣讲。首先,蒋新生介绍了企业简介、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战略、企业生产办公环境、食宿条件、团建福利、人才培养模式等企业关键信息。然后,蒋新生分享了自身从一线生产工人慢慢锻炼成为云南基地老总的成长奋斗史,激励学生们如果想要在事业上获得成功就需要从基层拼起干起。最后,答疑时间里,针对学生提到的薪资结构、工作排班、绩效考核、培训学习等问题,蒋新生与艾闪闪分别做了详细的解答。

招聘会下半段,在听了宣讲和答疑后,在场毕业生做出了抉择:除了少部分选择离场以外,剩下的100多名毕业生纷纷向公司递交了个人简历。收完简历后,该公司一行3人将这些毕业生分成3个小组,进行了简单的面试。经过近3个小时的交流,成功筛选出80多人拟进入下一轮招聘流程。至此,整个招聘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