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云南昌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进校开展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9日下午,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理学楼②220教室为云南昌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举办了线下专场招聘会。就业辅导员刘飞老师与学院2021届6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上半段,由云南昌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人事部的经理林晖女士作招聘宣讲。首先,林经理分享了自身的职场经历和最终坚定选择云南昌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的理由,给予了在场毕业生关于在求职中更多的启发和思考。接着,她以“拥抱最好的时代”、“走近我们”、“团队文化”、“人才晋升和发展”、“热招岗位和薪资待遇”共5个篇章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发展前景以及人才需求岗位等情况,激起了毕业生对这家公司的憧憬。然后,与林经理同行的2020届优秀毕业生郑雨娟同学向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这一年在云南昌农公司的个人工作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促使部分毕业生萌生心动之意。最后,林经理针对毕业生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宣讲结束后,下半段是简历投递环节。20余名有意向的毕业生抓住机会,纷纷向该公司递交了个人简历。而其他仍在犹豫的毕业生,也填了该公司发的《求职意向调查表》,以作公司的人才备选。至此,整个招聘活动圆满结束。

面对2021届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主动出击,积极邀请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调查摸清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精确开发就业市场资源,再向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岗位信息,深入推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