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

  

  为帮助学生全面认识教师资格证面试过程和各环节关键,助力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5月13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第二理学楼318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陈建刚副教授开展指导,学院各专业学生自愿参与辅导。

  E: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照片微信图片_20210513205252.jpg

  

  陈建刚老师首先带领学生分析了教师资格证面试过程,然后运用案例对各环节进行分析,并重点对教学目标、教学过程和板书设计及结构化面试进行分析和指导。最后,学生进行讲课训练,师生进行指导。E: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照片微信图片_20210513205855.jpg

  通过辅导,学生加深了对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全面认识,教师给学生提出了相应改进意见,学生感到受益较多。

  E: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照片微信图片_20210513205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