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中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加快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2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理学楼②22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中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施晓东主持会议,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专业系主任参会。

  首先,由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刘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当前就业工作的复杂严峻的形势,通报了截止到5月12日学院总体及各毕业班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中已录入的明确就业去向的落实人数及比例,分析了目前学院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5个主要问题,相应给出了4点建议。

  接着,由各毕业班班主任介绍了本班的总体情况和特殊学生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了希望请学院层面重点提醒就业指导教师要积极发挥作用促进毕业生就业。

  然后,学院领导们分别发言强调了今年就业工作的特殊困难性,要求全院要积极推动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施晓东总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加强重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建立就业指导教师落实情况公示制度,定期通报毕业生的就业去向落实情况,督促全体教师切实帮助指导学生顺利实现就业。三是学院领导主动对接包保班级,积极到毕业班开展就业创业形势与政策宣讲,有效转变学生就业观。四是发挥教师手中资源,积极邀请各方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五是要主动及时填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确保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