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8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理学楼②22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综合办公室主任、学科系主任、毕业生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刚主持。

会议主要有6项议程。一是由陈建刚宣布成立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讨论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责任领导分配的问题。二是由就业辅导员刘飞介绍学校及学院2022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和毕业去向,通报了省教育厅、国家等部门开展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的基本情况。三是由刘飞通报学院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分析研判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四是由班主任分别介绍各班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统计概况和助力就业的措施想法。五是由系主任、学院领导就推进和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六是由学院院长施晓东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在精准的基础上抓好落实每个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促使与会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我院更早更好地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