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团支部书记工作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团支部书记工作技能培训

  为了全面提升基层团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于3月17日晚组织开展了团支部书记工作培训。学院团委书记柏旭、团委副书记习大文、郭俞辛、基层团建中心主任严柱丹、季应露以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é4397446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10317_215537.jpg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发展团员工作细则展开,柏旭对发展工作的总则、基本步骤、发展团员工作的纪律做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学院基层团建中心主任严柱丹向各位团支书介绍近期工作任务,对青年大学习、团费收缴等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培训既点燃了各团支部书记的工作激情,又能帮助提高各项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各团支书纷纷表示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