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开展第四十三期团校理论教学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开展第四十三期团校理论教学第三讲

  为了提高同学党史学习的积极性,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和文化旅游学院第四十三期团校于4月23日19:30在第一理学楼C313开展主题为“正本清源学党史,论历史虚无主义的动向和危害”的理论授课,主讲人为文化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瑞阳老师 。

  C:UsersWindows10DocumentsTencent Files$32990ImageC2CA2C31A2898AF4F4DBA88F6AFEEBB32F.jpg

  高老师分别从什么是历史虚无主义、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性、培养正确的历史观三个方面展开讲解,通过视频让学员深刻了解历史虚无主义的动向和危害,明确了开展党史教育对防范和抵制历史虚无主义的重要性,并在现场邀请了两位同学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最后,高老师倡导当代大学生要培养正确的历史观、学会自主学习、多阅读课外书籍、多了解历史、培养实践能力并加以反思、深刻认识思想领域错误思潮的本质,提高对历史虚无主义思潮的辨析能力和抵制决心。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C:UsersWindows10DocumentsTencent Files$32990ImageC2CF5C09C8DB7A17E41A71D5E0FDF834FBF.jpg

  此次授课,学员们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教育对于巩固当代中国主流意识形态和树立“四个自信”的重要性,我们必须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坚决反对任何歪曲和丑化党史国史的错误倾向,防止陷入历史虚无主义的泥潭。

  C:UsersWindows10DocumentsTencent Files$32990ImageC2C931D79E9E0EDD0B98DC201BD47C5B2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