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文化旅游学院举办第四十三期团校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文化旅游学院举办第四十三期

  团校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培养团校学员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员的身体素质,4月24日上午9:00,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第四十三期团校于学校足球场举办了内容为“旱地龙舟”比赛的课外素质拓展活动,团校全体学员参加,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柏旭、文化旅游学院施玉老师到现场指导

  C:UsersWindows10DocumentsTencent Files$32990ImageC2C8378D9DE431291BAE48D266235C57FC6.jpg

  活动开始前,团校学员自主报名组成裁判员、计时员,剩下的均为比赛选手。各就各位后,工作人员组织参赛人员有序地排好队伍并宣读比赛规则,在统一热身后活动正式开始。两个学院的队伍一一进行对战,参赛队员们努力迈着步伐奋力前进。随着比赛的进行,赛场逐渐沸腾起来,大家激情更加高涨,比赛变得越加激烈,现场吸引了很多周围的同学前来观看并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最后两支队伍先后冲过终点,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每位学员都将自己融入到队伍中,取长补短,充分发挥个人的作用,朝着共同的目标不断前进,集体荣誉感也在活动中不断加强,在实践中成长。

  C:UsersWindows10DesktopQQ图片20210425161515.jpgC:UsersWindows10DocumentsTencent Files$32990ImageC2CÍ47A36E22B97EFFE5C2493E6B5C8D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