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团员青年观看“世界读书日·一起读党史”主题网络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号召广大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于4月23日下午组织学院全体团员青年观看共青团中央开展的“世界读书日·一起读党史”主题网络直播活动。

  C:UsersWindows10DocumentsTencent Files$32990ImageC2C939565F6FBA2558E3E783A1928EEB795.jpg

  直播邀请了《写给青少年的党史》《周恩来卫士回忆录》《革命者》的作者、主编以及《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书中人物原型代表与青年作家、大V、学生代表共话党史。在中共党史专家邵维正为同学们做主题为“中共党史是青少年的必修课”的分享时,直播间被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发送“写给青少年的党史”弹幕刷屏。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榜样力量,更深入的学习了伟人风范和感悟到革命精神,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参加这样的读书分享交流活动特别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