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五四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来源:

  在五四运动102周年来临之际,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于4月28日隆重举行“五四”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施晓东、副书记陈建刚出席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柏旭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8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习大文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柏旭宣读了学院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团学工作先进个人”、“优秀青年志愿者”、“红旗团支部”及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团队的表彰名单,学院领导依次为受表彰的同学及团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C:UsersWindows10Desktop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共青团表彰大会IMG_20210428_174344.jpg

  C:UsersWindows10Desktop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共青团表彰大会IMG_20210428_174517.jpg

  党委书记施晓东对受到表彰的同学给予肯定和鼓励并寄语学子:要爱国爱民,勇于担当,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青年;要勤学善思,求真力行,争做练就过硬本领的新青年;要奋发进取,迎难而上,争做勇于创新创造的新青年。

  C:UsersWindows10Desktop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共青团表彰大会IMG_20210429_175256.jpg

  受到表彰的学生代表张超同学表示:在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里,让我们共同牢记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对广大青年学子的深切嘱托,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由团委书记柏旭带领全场的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宣誓后,大家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共青团》,伴随着激昂的团歌,本次活动结束。

  C:UsersWindows10Desktop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共青团表彰大会IMG_20210428_174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