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充分发挥学院团学干部做表率、服务广大同学,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团委、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学校新冠疫苗(第一剂)接种工作的现场组织和现场服务。

  服务期间,同学们协助医护人员对接种疫苗的师生进行信息登记及核对、引导师生按流程有序接种、引导接种者到休息区就坐、引导接种人员有序离场。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等各个工作岗位都能看到同学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的加入为接种点的医护人员分担了一部分工作量,不仅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也保障了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今后学院团委将继续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为身边同学办实事,营造互帮互助良好氛围,努力为大学生成长提供长期有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