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有效落实双创育人实效,助力学校办好半决赛和决赛,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分为几个阶段开展:

  第一阶段,学校下发备赛预通知后,学院及时传达,广泛动员师生群体积极备赛,研究比赛规赛,精心打磨作品。

  第二阶段,学院积极组织师生代表于4月29日参加第七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云南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及校赛启动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参赛热情,为学院举办初赛创造了良好氛围。

  第三阶段,学校下发正式比赛通知后,学院立即着手,精心组织,要求大一至大三各班上报不少于2件作品,各班参赛人数不低于9人。在收到各班报来的31件作品后,学院积极组织了3名专业老师担任院赛评委,给予各项目计划书评审打分,决出了院赛排名,最后上报创新创业学院。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服务好本届比赛,认真指导、打磨参赛作品,争取获得更多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