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十四期团校理论教学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22日晚,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第四十四期团校第二次理论授课在第一理学楼C313教室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刚以“寻访红色记忆,传承红船精神”为主题展开教学。

为活跃课堂气氛,陈老师先带领全体学员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陈老师从“红船精神”的由来、精神内涵、红船精神如何走出国门几个方面来阐述,并勉励学员们要对红船精神的核心有深刻的理解,探寻其中蕴涵的本质同时强调了红船精神承载的奉献、奋斗精神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精神支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红船精神。在提问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回答,课堂氛围十分积极活跃

感受“红船精神”,回到梦开始的地方,给予精神上的洗礼和启迪。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将这次课程作为自己系统性学习党史的第一课,继续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更好汲取思想滋养、增强前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