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参与举办五四青年节校园主题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来源:文/童曼婷•图/新媒体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承五四精神,展青春活力,曲靖师范学院于5月4日上午9点在篮球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快乐游园”的形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以全校各学院为单位共同组织展开,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准备了三个趣味十足的游戏。从上午9点到11点半,以半小时为一次分5批次进行,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脸上洋溢着青春灿烂的笑容。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号响,同学们全身心投入比赛,从花式踩气球到简单而又不失趣味的抢板凳游戏;从极具技巧性的花式保龄球到投壶灌篮;从熟悉周围环境的盲人插花到全身齐用的二人组默契猜成语游戏大挑战;从可爱的卡通黏土DIY到艺术创作的扎染布;在一片舞狮的热闹锣鼓声中,参赛者们不仅收获了许许多多精美的奖品,更收获了默契与团结、友谊与喜悦,整个篮球场充满生机勃勃的青春活力。

五四青年节校园游园活动的举办,极大的鼓励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更丰富了疫情之下的大学校园生活,让青春在五月里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