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举办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来源:王红瑞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育实践主题,于5月4日晚在20211631团支部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柏旭及学院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在激情昂扬的团歌声中开场,20211631团支部书记杜玉锦同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成员分享了学习体会。随后,支部成员以小组对战限时抢答的形式,组织开展党史团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中选手们兴致高昂、争分夺秒、激烈抢答,展现出青年风采与蓬勃朝气,将现场学习气氛推向高潮。主题团日活动上,所有团员青年在学院团委书记柏旭的带领下集中进行了重温入团誓词。

活动的最后,柏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对广大青年的勉励,希望同学们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将“听党话跟党走”融入自身发展的血脉之中,将小我融入大我、厚植爱国情怀、绽放奋斗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