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顺利掀开大学生活新篇章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于8月27日分专业、分班级、分模块开展了第一阶段的新生入学教育

本阶段入学教育主要分六个方面讲解,一是校情院情介绍,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刚、院长施晓东、学院党委副书记柏旭、学院副院长李强主讲;二是学院组织员彭天凤进行党团知识教育;三是由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刘慧青主讲大学生资助政策四是由教务办公室副主任郭俊云主讲学籍知识部分;第五部分是由系主任吕涛高秀针对不同专业开展专业教育;最后由学院辅导员刘飞老师带来就业知识讲解

入学教育的开展切实增强了2022级新同学们的价值认同、文化认同、专业认同、身份认同,为他们的成长成才开好了头、起好了步。通过各位老师的讲解介绍,同学们初步了解到自己大学的学习任务及目标坚定了信心。在下一阶段,学院将注重优秀校友事迹教育、专业学风教育、大学适应性教育等方面内容,能够帮助2022级新生尽早尽快的为四年学习以及终身成长打好基础和奠定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