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主持人选拔大赛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用一只话筒挥斥方遒,让热爱绽放,让每一个舞台都能见证梦想的光芒。为了展现同学们的风采,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于9月15日晚上举办了主持人选拔大赛决赛。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是活动服务中心负责人马顺胜、成长服务中心负责人李莉、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负责人陈艳、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负责人岳涛。

本次比赛选手们以抽签的方式两两组合,两人共同围绕主题进行即兴主持,选手们在台上举止优雅、字字珠玑,每场模拟主持结束后评委们都会有针对性地进行点评,分别指出选手的优缺点和在主持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评委们根据选手的应变能力、知识储备、模拟主持三个方面进行打分,根据分数决出获奖等次,最后申岁月荣获一等奖,王贵满、王刘敏并列第二。

这是比赛的终点,但不是梦想的终点,人生舞台永不落幕,梦想之声永远嘹亮。本次比赛的举办,为提高同学的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训练平台,同学们的主持能力得到了训练和提升,也更加清楚今后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