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     来源: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保持平稳有序,保障了师生的身心健康和正常学习生活。但是,近期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局部爆发,形势不容乐观,疫情防控面临极为严峻的挑战,为了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带领全部23个班级的班长开展专题会议。

会议开始时,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刘慧青就近期疫情形势进行了分析,强调了每日体温报告的重要性,学生在校期间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接着团委书记柏旭老师询问了各班在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进行了反馈,辅导员刘飞老师提出,每个班需要针对本班同学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每班一策”,更有效的督促同学们完成防疫相关要求。

会议中,同学们纷纷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例如:在食堂或者宿舍屏幕上滚动播放提醒,未按要求填报信息的同学开班会时当着全班同学读检讨等......学院征集了各班的意见建议,将会在后续制定措施,保证防疫工作有序高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