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     来源:

313号晚上9:30,我院学生会在第二理学楼218教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李昌盛老师,也相当荣幸邀请到校级学生会主席申屠星华,办公室主任黄威,学习部部长张琦,女工部副部长张忠出席此次全体大会,另外还有主席官玲玲,副主席保跃升,各部门(副)部长以及所有干事。

由主席官玲玲主持开场,一一介绍了在场来宾,并且说明了此次大会召开的目的和安排。首先,有请的是校级学生会代表上台发言,校学生会主席申屠星华与办公室主任黄威分别上去发言,台下掌声热烈,强烈地表现出了我院对校学生会成员首次参与大会的热烈欢迎。紧接着的是各部门(副)部长、干事积极上台分享自己的想法,对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认识、感恩、展望。最后,由李昌盛老师上台总结此次大会的内容意义,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对以后工作开展的期望。

此次全体大会场面十分和谐融洽,掌声不断。在此宣布,我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龚晓青供稿)